close

11/09 陰天

前一天提早去勝永J家裡住晚上九點到土城捷運站,

帶了春上布丁蛋糕給肉包探花家翔 11/07過個過期生日,

當晚吃了薑母鴨然後在J家看著瘋神無雙看到了十二點,ORZ

晚上貓貓細雨一直下因為陌生的地方被吵醒好幾次。

四點多開始鬧鐘發揮效用,陸續去梳洗後再四點半出門,

因為路不熟一度開錯路往南走囧,車內導航會害死我,到了會場附近又一度找不到車位很緊漲!

最後停到台大醫院急診處停車場每半小時25元,最終在那花了225元。

然後走到會場總統府廣場原來不遠~!

大夥兒聚集後有啪啪謝謝你麗倩我J肉包準備在五點四十五起跑!!!謝謝你幫忙啪啪顧東西^^“

開跑後我一度想跟隨肉包腳步所以離開了啪啪麗倩J,沒想到沒多久肉包速度太快了!!!

我根本跟不上!只好自己慢慢跑邊想邊跑決不能輕易放棄停下來~只有在10K折返點後的泉水取得處完全停下過!

中途累的時候有發現紫色T恤馬尾正妹便尾行她,讓速度維持沒有停下來。

我一直想著人生就像跑馬拉松,雖然我現在落後了但我要把比賽跑完,沒有到最後又怎麼知道我會落後一輩子呢!

我要努力努力努力,心裡這樣想著!折返過後我的左七蓋開始痛然後覺得左腳腳趾有起水泡的FU,

大口呼吸再把氣運下腳上讓我可以繼續跑~後來再剩約兩公里時腳底板也開始快抽筋了><

專注聽著U2的歌想轉移痛感~再跑下新生高架橋時,肉包已經完賽!

我看到了大樓上的電子鐘06:43~跑得非常快!!最後我的完賽成績是1:02:21~比王麗倩快三秒

在接近終點的時候,她忽然經過我旁邊並且和我打招呼,我腎上腺素急昇所有痛感都不見了

健步如飛的衝刺到終點,並經過她旁時大聲笑三聲~哈哈哈!多虧了她讓我成績好個幾十秒^^

大家都完賽後領完衣保袋、完賽證明及獎品!去給溫柔小姐噴了肌樂~然後走路去了重慶南路的早餐店

喝東西HDX是一家麵包咖啡店,在那裡待了兩小時換換裝吃完早餐,許大胖打電話給我王志玲小姐也起床了。

啪啪和謝謝你先離開了。我們又約了其他地方~找了間在民生社區的店叫做好食多肉吃到飽的,可惜的是都滿了,

所以去了王麗倩姑姑家樓下CAMPUS Cafe車停在忠倫高中地下停車場,

餐點還滿好吃的~青醬白醬咖喱茄汁四種顏色的料理都點了!

吃飽飽的又去麗倩家,在光復北路巷口內的公寓坐一下~

我在那裡的沙發瞇了一下,聽著舊同學的敘舊迷迷糊糊的睡著很幸福!

在麗倩家喝喝茶聊聊天吃吃點心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四點後開車回竹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s 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