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得並不順利吧 

我自己做了什麼我都忘光光了 一定要寫日記啊

如果沒有記憶起過去 我的將來無法建築出來

無論是愛情上工作上都不該否定過去

要努力努力努力認真認真認真過生活

呂俊賢要定求婚計劃 晚上去討論要決定地點 架構 看版內容

送花 36朵玫瑰

早上陪媽媽去復健順便做體檢 然後遇見了檢驗醫學科的美女至今難忘 高攀不起科科

櫃檯小姐也都好可愛 整個人在發情我囧  下午為了星期一上班要用的東西

去了國泰永豐辦開戶 永豐的櫃檯小姐也有個好可愛 XD

辦完開戶來不及弄證券戶 所以放棄 載嬰兒床給大姐

我沒有想過自己求婚的情形

事實上應該是要把自己的心意完整的傳達給對方  用太多花招應該也沒什麼用

明早八點要起床 要驗尿驗血 坐高鐵或客運去臺北吃添好運  

加油每天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s 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