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需要經歷過更多的失戀來使自己更加強大,這次的戀愛不僅使我自信全無、對人生感到絕望;

我不想離開她~又數次在內心裡分手了好幾次,向她求情~求她回來我身邊~但我亦明瞭我不是她的最佳情人。

遭到拒絕的我,自己反省過亦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愛,悔不當初,想著如果沒有在一起就好了。

但是我不能不去跌倒,身邊愛我的人還很多。抬起頭來,關注別人身上的能耐,累積自我的信心。

我要讓那一丁點的自我讓他長大變強,對於過往愛情,我雖然遠去但亦挂念。

雖然捨去想遺忘但亦存留在心中某個上鎖的抽屜。

 

我需要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的才能慢慢回到人生正軌。

因為真的要很努力所以打了三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s 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